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石英震盪器Aging系統 3

QAS-4280-1L aging system

QAS-4280-1L Aging System, 為一台擁有四個獨立溫控區(圖二、三)的石英晶體動態老化系統。
  硬體架構在一個整合的箱體, 並由一部電腦在相同的操作介面下, 可各別設定及控制四個獨立開門的溫控區, 每一個溫控區可容納二片80DUT的測試母板(詳圖請參照圖四), 並同時作業。
  四個溫區中有三個溫度範圍20℃

QAS-2100 aging system

QAS-2100分成產品測試溫區及測試電路溫區,產品測試溫區可設定150度C高溫,測試電路為85度C,兩個溫區各有四個小溫區,共8個獨立加熱溫控的區室。一個高溫區及一個低溫區為一個模組,內有兩片測試板貫穿高低溫區,四組高低溫區共八片測試板、四個背板組。
每片測試板可測40個產品,整個系統可測320個產品,系統由溫箱本體測試板/測試板

QAS-4280W aging system

QAS-4280W是以使用者現有的溫箱搭配如下圖所示的測試控制電路模組、測試框架背板組、測試母板及子板、計頻器、電腦、螢幕與鍵盤滑鼠等項目所組成。 採用溫箱與測試系統各別操控的作業模式(測試系統沒有對溫箱進行控溫及讀取溫度資料)。

QAS-640TH Aging system

QAS-640TH Aging system為溫溼度控制的石英晶體動態老化系統, 硬體架構在一個整合的箱體,
並由一部電腦在相同的操作介面下可設定及控制溫度與濕度(或是設定為純溫度控制),同時可容納8片80DUT的測試母板同時作業,每片測試母板可插